贊助

屯門兒童合唱團作為一個地區性的非牟利藝術機構,我們的營運開支除了依賴區議會撥款外,一直均以自付盈虧的形式堅持著。所以,企業的支持與市民熱心的個人捐款,對我們實在是必不可少。每份捐款,都支持了本地的藝術發展,並讓屯兒得以舉行更多藝術教育及社區推廣的計劃,也給我們動力為香港呈獻更多美妙的音樂。

您的支持,一直對我們意義重大。若你認同我們的理念,歡迎透過以下不同形式的贊助及捐款計劃支持我們。我們會在本團的社交平台、印刷品或演出活動中表達對每份贊助和捐款的感謝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電郵至hktmcc.info@gmail.com與我們聯絡。


樂器捐贈計劃

若你有不再使用的樂器,歡迎捐贈予我們,我們的專業維修人員會為樂器進行檢查、保養和維修,然後再贈予有需要的兒童,增加兒童學習音樂的機會。我們會向捐贈者頒發感謝狀,以感謝閣下為兒童音樂教育而作出的貢獻。

音樂會及項目贊助

本團每年均會舉辦不少演出和活動,例如周年音樂會、夏日音樂會和「音樂KOL」計劃、樂器展覽等等,不但為了讓團員有更多演出機會,吸收經驗,更為了讓學界和市民有更多機會享受音樂。你的支持,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。

恆常經費贊助

恆常經費有助我們更穩定的發展,從而舉辧更多多元化的精彩活動,推動區內的藝術發展。我們亦會邀請閣下出席本團的不同活動,以表達我們的感謝。

優秀團員進修基金

為鼓勵團員們持續進修,也表達對他們在音樂路上努力的支持,本團成立了「 優秀團員進修基金 」,每年均會選出表現優秀的團員,頒發進修禮券,供團員在購買與音樂相關的教材或音樂進修時使用,藉以鼓勵他們不斷努力,持續進步。你的贊助和捐款,將幫助到更多優秀團員,為培養本地音樂家作出貢獻。